打瘦肩针多久不能碰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18 17:20

打了瘦肩针后两周左右可以碰水。注射瘦肩针是通过使用微小针管,注射到肌肉发达的部位,使肌肉逐渐萎缩可以达到瘦肩的效果。在注射瘦肩针后的局部皮肤会留下微小针孔,此时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大概在两周左右可以慢慢恢复,此时是可以使用温水清洗的。

瘦肩针打完后,具体能碰水时间需要根据患者局部的恢复情况来进行判断。如果患者在打完瘦肩针后护理比较得当,并且局部伤口恢复的还比较好的话,通常在7天左右就可以洗澡了,相反则可能需要10天的时间才能洗澡。因此患者在打完瘦肩针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这样才有利于恢复。当然除了通过打瘦肩针的方式来进行瘦肩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加强体育锻炼,或者是控制饮食来进行瘦肩。

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的,因为沾水会让细菌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打完瘦肩针之后喝水,也会导致伤口红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