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打多少次可以定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18 15:32

瘦肩针一般需要注射3~5次便可以定型。瘦肩针可以中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联系,肌肉失去神经的供应后会慢慢萎缩,所以能够将圆润的肩膀变成直角肩。不过每个人的个人情况不同,瘦肩针的注射次数会有所差异。如果肩膀圆润不是特别明显,瘦肩针注射三次左右便会定型。如果肩膀圆润比较明显,瘦肩针注射的次数会有所增加,可能需要5次左右。

瘦肩针主要作用于斜方肌,它的让肌肉缓释,麻痹神经,让他有了一个假性的这个肌肉不用了,让他休眠的假象。从而让紧张的肌肉得到放松,达到瘦肩的效果,但是他的有效期就是有限的。想要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和持续的就需要不断的补打,如果想要一个持续的很好的效果,还是需要不断的补充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还有医生的建议制定方案。

在注射完一针瘦肩针后间隔3个月再注射第二针,注射第二针后间隔6个月再注射第三针,三针可在2年的时间内完成注射,也可使肩部定形。但是不可频繁注射瘦肩针,因为瘦肩针具有半衰期,一般半衰期约为6个月,同时不可每个月注射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