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伯思立打瘦肩针可以消除斜方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18 10:16

上海伯思立打瘦肩针斜方肌肯定是不能消除的,因为斜方肌它还是有很多功能的,我们并不是要消除斜方肌,主要是通过注射瘦肩针,来使斜方肌体积缩小,达到一个美观的作用,并不是消除斜方肌,所以打瘦肩针不可以消除斜方肌。斜方肌肥大使肩膀显得不好看,可以通过注射瘦肩针来改善,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瘦肩针适合颈部、背部较厚的人注射,如果只是后背位置,即胸廓、后背厚就不适合。如果是颈背部较宽厚,比较适合注射。瘦肩针注射位置是斜方肌,位于颈部和背部,颈根部和胸廓相连处。

注射完瘦肩针之后,短时间内不要做过于激烈的运动,避免影响到瘦肩的效果,恢复期间还要做好针孔的维护,保持干燥卫生,避免出现红肿感染的情况,影响到瘦肩针的效果,还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