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需要持续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17 16:48

瘦肩针是否需要持续打,具体按实际情况来定。观察注射完瘦肩针后是否达到预期效果,如果注射完瘦肩针后,效果确实非常满意才有继续打的必要。

因为注射瘦肩针1次,能够维持的时间至少在4-6个月左右,所以如果想进行下次的注射,至少要超过6个月以上,而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便可以继续注射。

注射瘦肩针以后需要注意多加观察身体变化,同时注射后4至6小时内避免沾水,以防引起继发感染。近期不要按揉局部接种部位或剧烈运动,防止造成药物扩散,进而影响瘦肩的效果。

当然在打瘦肩针改善局部情况时,爱美人士一般需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才可以减小对局部的创伤性,也有利于局部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