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后可以平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2 16:59

在很多人进行背部吸脂后认为不能躺着睡的,其实背部吸脂部位并非在背部,所以术后是可以仰睡的。大家之所会担忧这个问题,是由于对背部吸脂过程不是很了解。背部吸脂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主要吸脂部位并不是在背部,所以说背部吸脂可以躺着睡的。

背部吸脂后皮肤褶皱处如果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可以对患处进行按摩,这样也能让吸脂后的肌肉还有皮肤均匀平衡,如果皮肤有干燥的情况,还可以涂抹些身体乳,但是要尽量使用化学成分少的护肤品。
做完背部吸脂后也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早进行活动,至少要休息一周的时候,这样也能减少术后出现出血的状况,术后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些清淡好消化的食物,忌吃各种刺激的食物,对皮肤也会造成不利的影响,术后也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