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可以做两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16 15:01

背部吸脂手术一般可以做两次,但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决定。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且具体吸脂的数量也是有所差异的,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会在腹部或者肥胖的区域进行比较小的切口,采取负压的原理对局部脂肪进行吸引,并且将脂肪快速的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二次做背部吸脂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和干燥性、术后要穿宽松的衣物、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做完背部吸脂术后,局部会有较小的伤口和红肿的现象,在局部没有恢复好之前,尽量不要做大量的运动,否则会引起身体出现出汗的症状,会刺激到伤口部位出现感染,不利于后期的恢复。
在吸脂手术之前还需要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可以根据皮下脂肪数量来调整脂肪提取量,能快速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在吸脂之后还需要改善饮食,尽量不要吃油性大的食物或者是高热量的食品,以免导致皮下脂肪堆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