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做完手术能达到什么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5/22 17:49
纵观历史,我们今天的生活离不开过去的发展。换而言之,无论在哪个领域,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在很久以前,美容术也就是割割双眼皮,或是瘦瘦小腿。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如今通过耳廓再造术就算耳朵畸形也能重新再造一个出来。由此可见,美容术的发展已经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步入正题,耳廓再造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做完手术能达到什么效果?


一、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二、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三、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四、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
五、年老体弱者宜佩带假耳,不宜施再造成术;
六、有心脏病、 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实际上,耳廓再造术是一个很复杂的手术,其主要针对先天性小耳畸形和外伤性耳缺损者。目前,耳廓再造愈加成熟,可以获得良好的效果,当然还要结合具体情况。一般耳廓再造术完成之后,耳廓大小适度,形态自然。由细薄的皮肤软组织包裹弹力软骨支架所组成,具有弹性。其结构精巧,回旋,形态复杂,但流畅自然。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