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需要用线缝合吗?背部吸脂手术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09 17:50
夏天到了,其实不只是肚子脂肪多才会难看,要是背部脂肪多的话,同样不好看,尤其是女性,露背装穿不了。那么可通过背部吸脂手术来摆脱背部脂肪,很多姐妹问背部吸脂术需要用线缝合吗?



背部吸脂术一般不需要需要用线缝合

背部吸脂手术借助于负压吸管将脂肪从背部组织吸出体外。而使用的吸管并不是单一,会根据抽吸部位不同而做相应的调整,如果是吸管口比较细的话,术后一般不用缝合,要是吸管的直径比较粗的话,那进行背部吸脂手术的时候就需要做一个切口,不过也仅需缝合一针。

背部吸脂手术会不会留疤?一般来说在进行背部吸脂手术的时候就算做切口也会选择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比如腹部吸脂往往会选择在脐部或阴毛的地方做切口,这样别人一般就看不到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