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赘肉太多太糟心,吸脂帮你吸掉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27 10:58
女明星走红毯,争奇斗艳,有秀事业线的,有秀大长腿的,而后背好看的则是大秀美背。蝴蝶骨、脊柱沟、腰窝,性感美背的杀伤力丝毫不亚于胸前事业线。后背好看的人即使不露出来,也能很好的凸显S型身材曲线。后背比较宽,会显得这个人特别壮,严重影响身材美观。为了改善这种缺陷,有宝宝们就会选择背部吸脂手术。背部吸脂手术是一个不错的手术,效果明显、不会轻易反弹等优点成为受大家欢迎的主要原因。

背部吸脂的重点往往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    

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的抽吸背部脂肪,对医生的经验、技能和审美都是一项考验。


背部吸脂


因为背部没有深层脂肪,只有一层厚厚的脂肪,一些医生倾向于做过度的浅表吸脂并伤害皮肤。过度吸脂会损伤皮肤下表面的结果是皮肤的变色,形成难看的疤痕。    

吸脂抽出纯黄色的脂肪很重要,不仅仅是创伤小,恢复快,更重要的是,纯脂肪的移植成活率大大提高。
背部吸脂后皮肤的敏感度会下降是肯定的,这是由于手术创伤造成的,但是爱美无需担心,这种创伤并不严重,只是手术部位会有一点点麻醉。一般过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恢复,这种现象也会慢慢消失。
背部吸脂术效果怎么样?   
1、背部吸脂术抽吸走了形成背部肥胖的有余脂肪,让背部变得纤瘦苗条。   
2、在抽吸的过程中,能有效收紧背部结构,美化背部曲线,让背部呈现完美的曲线感。   
3、背部吸脂的创口小,安全性高,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做完即可出院。   
4、出于皮肤脂肪的 性,让背部吸脂的结果特别持久,不会产生反弹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做完背部吸脂术后,求美者们一定要做好术后保护,避免产生感染现象,平时要坚持穿戴塑身衣,以免产生皮肤凹凸不平的状况,破坏吸脂术后的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背部吸脂术后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给生活带来不便,需及时更换敷料;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72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   
背部吸脂术后7天左右需要复诊,拆除切口缝线。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对一些刺激性食物,譬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应该禁止食用。  
背部吸脂术后1-2周内,吸脂部位可能会有些肿胀、瘀斑及色素沉着,但随时间会慢慢变浅消失。如有特殊情,应及时与医生联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