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背部吸脂减肥价格贵吗?上海背部抽脂医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4/14 17:31
还记得张曼玉在《2046》当中“不用看脸,一个背影就可以吸引你”的就是女生迷人的背部。秀身材,怎么能少了“背影杀”呢?想象着,一转身只给人惊鸿一瞥,那美丽背影让人如此的魂牵梦绕。郑秀晶一组回眸的背影照片在推特上引起了高达5万的转发,高冷的气质被热议,还一度上了热搜。一头微卷的大波浪长发,非常令人惊艳,真的无愧于冰山美人的称号,露背是一种既能保留距离感,又性感的穿衣方式。

背影杀,让人无比羡慕,对于纤瘦后背的小仙女不再话下,但是稍微厚一点,就会显得壮实无比,在背后看就像汉子。虎背熊腰确实是女生的一大硬伤,明明不胖却看起来很胖,不仅严重影响气质和美感,更重要是夏天像吊带、露背装、一字肩裙...都不能随心所欲的穿。有一句话说的好“美人在骨不在皮”,比起精致的五官和姣好的面容,优美的线条,挺拔的身材往往更能体现气质。那么“美背”的标准是什么呢?




一个完美的背部:线条优美的曲线、紧致匀称的肌肉、优雅挺拔的仪态。

1.瘦并不是美,背部线条匀称才是好看的!
后背靠近腋下的地方,有两块肉叫“小圆肌”和“大圆肌”,因为平时不常用到,所以很容易就堆积脂肪,非常影响美观。
腰线位置和屁股之间形成的S曲线,还有恰到好处的肉感,而看不到肋骨痕迹,其实是好看是骨肉匀称的背。

2.背肌紧致匀称,具有力量美的背更迷人!

背部无赘肉,肌肉线条明显,紧致的背部,给人健康的美感。

3.优雅挺拔的背部,仪态更加分,气质更出众!
“背厚1公分,人显老3岁”,背部的仪态直接决定了一个人形体是否优美,一个优雅挺拔的背部会使人看上去更年轻,气质更超群。

不过好在,现在有背部吸脂,可以解决大家的困难。背部吸脂术可算是面积较大、要求较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背部吸脂术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