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重塑整形手术分为三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7 14:12

  耳廓重塑手术治疗机会很关键,是获得理想手术治疗实际效果关键的决策要素之首,要综合性肋软骨发育、耳廓发育及其心理状态发育等要素来考虑到,在青春发育前进行外耳再造手术治疗,不现有益于人体成才,与此同时青春发育期小孩的心理状态转变大,在青春发育期前进行对小孩心理状态发育危害会小许多。年纪过小,以其脂肪移植肋软骨发育小、薄、软,年纪过大,肋软骨钙化、发硬,给耳廓肋软骨支撑架的制做产生危害,进而危害较后的手术治疗实际效果。


耳廓重塑整形手术分为三期


  耳廓重塑整形手术分为三期

  第一期手术治疗为扩张器嵌入手术治疗,根据手术治疗将100ml扩张器嵌入耳后乳突区,手术后十天刚开始注水,每星期2—3次,约1—2六个月注水进行。注水进行后,是能不断扩大1六个月時间,在开展第三期手术治疗,由于此刻皮瓣较薄,收缩较小,耳再造手术后实际效果不错。

  第三期手术治疗为外耳廓重塑,根据手术治疗源自体肋软骨开展耳支撑架的手工雕刻,再运用内耳扩大的肌肤做为耳廓肌肤进行外耳廓重塑。

  第四期手术治疗为耳廓修复,在早已进行的耳廓重塑的基本上,开展耳朵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重塑,使重塑的耳廓看上去更像一切正常的耳朵里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廓重塑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耳廓再造的手术很难吗?        耳廓重塑哪种手术方法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