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矫正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7 11:22

耳廓的畸形对耳朵美观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通学造成耳廓畸形原因即有先天性发育不完全的因素存在,也有可以是后天因受外力影响而导至耳廓受损,发生畸形,但是,无论是哪此原因导致的耳廓畸形,都会给求美者的心里造成阴影,为了让自己不成为别人眼中的“异类”,我们需要接受耳廓的矫正手术,那么,在耳廓矫正手术之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耳廓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


1、耳廓矫正术后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2、耳廓矫正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耳廓矫正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情况。;


4、耳廓矫正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有便于消肿。


5、耳廓矫正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才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耳廓矫正术后四天内,要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少两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耳廓矫正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耳廓的矫正,除在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来为自己进行手术之外,在耳廓矫正术后,求美者自身的护理也是促进术后恢复的一个关键内容,求美者如果希望自己在耳廓矫正术后能比较快速地恢复,并且在耳廓矫正术后得到比较理想的矫正效果的话,可千万不要忽视耳廓矫正术后需要注意的这些事项哦。


关于耳廓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本文就写到这里,对耳廓矫正感兴趣的小伙伴,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这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常见的耳廓矫正方案有哪些    耳廓再造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