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5 15:35

    耳廓有缺陷或者不够完美让患者伤自尊,怎样重塑完美耳廓呢?选择耳廓再造术可以让耳部变得更完美。耳廓再造术相对较复杂,禁忌症也是比较多的,对于家庭比较困难的又怕付不起费用而延误病情,想知道耳廓再造需要多少钱吗?


    耳廓再造大概需要多少钱


    耳廓缺损是需要做全部再造的,手术费用会很高,不过要看患者的实际情况,对于重度耳廓缺损那么手术费用会高点。如今的耳廓再造术已经很先进,不仅很安全,而且是微创的,术后基本看不到痕迹。


    耳廓再造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哦,对于身心不健康者不要做,且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等,这是一种比较复杂的手术,必须要慎重,应当选择好医院。


    耳廓再造术是一个困难、复杂的手术,虽然现在能够做到使再造耳廓的形状和正常耳廓相似,但由于正常耳廓的软骨属于弹性软骨,而肋软骨是透明软骨,不含弹性纤维,因此再造耳廓的柔软度和弹性还不能和正常耳廓完全匹配。对于要求行耳廓再造术,并能理解手术的困难,对结果有抱现实态度的受术者皆可进行耳廓再造术,否则要慎重。


    耳廓再造需要多少钱呢?耳廓再造术让患者告别耳廓缺损的烦恼,手术的成功与否与医院、医生的选择有很大关系。对于单侧小耳畸形伴外耳道闭锁的患者可先做耳廓再造术,以后再考虑是否做中耳手术。


    相关阅读:耳廓再造术方法有哪些?  上海耳廓再造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