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术主要使用哪些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8 09:51

耳廓再造术主要使用哪些方法呢?很多的爱美人士都对自己的耳朵不满意,很多人知道扇风耳等等很很多不怎么好看的耳朵,那么对我们形象的形象是很都不利的!耳朵的漂亮是会直接影响到人们对我们的第一印象。那么,耳廓再造术主要使用哪些方法呢?

耳廓再造术主要使用哪些方法呢


通常手术分三期进行:

  期为扩张器植入手术:

  即通过手术将100ml扩张器植入耳后乳突区。可住院也可在门诊进行。手术后一周开始注水,每周2~3次,约1~2个月完成注水。

  第二期为耳廓再造:

  即在手术中取肋软骨进行雕刻而支架,再利用耳部扩张的皮肤作为耳廓皮肤完成耳廓再造。此期手术需住院进行,住院时间约10~14天。此期手术后休息约半年时间,待再造耳廓基本稳定,疤痕软化后再行三期手术。

  第三期是在已完成耳廓再造的基础上,进行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廓更加完美逼真。

  耳廓再造术后护理:

  1、听从医生的建议,按时服药,若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复诊。

  2、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发生感染。

  3、在耳部整形手术后的三周内,要进行加压包扎,防止耳朵恢复耳部整形手术前形态,但要注意不可重压,防止造成组织缺血。

  4、耳部整形手术后三个月内耳朵不可用力牵扯,避免碰撞。

  5、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廓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轮缺损修复术怎么办                    耳轮缺损的修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