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手术的禁忌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0:24

  不管是先天性小耳畸形还是外伤造成的耳缺损,都需要通过耳廓再造手术进行治疗,耳郭再造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耳郭再造手术的禁忌症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耳廓再造手术的禁忌症: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6、耳廓再造是一个困难、复杂的手术,要慎重,年老体弱才者宜佩带假耳,不宜施再造成术。

  耳廓再造术后护理

  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2天拆除再造耳及耳后区缝线,拆线后仍需包扎数天。包扎时注意在耳后沟处用纱布填塞,术后三周可去除全部敷料,小心拔除耳轮缘处头发,半年内避免过度压迫再造耳。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以上就是关于耳郭再造手术禁忌症的介绍,做耳郭再造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做耳郭再造的症状你有吗? 耳郭再造术你知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