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减肥手术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3:25
一些女孩因为背部宽大厚实,背影远远看,还让人以为是男孩子。背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在背部吸脂出现之前,背部脂肪太厚是没有办法解决的。背部吸脂减肥手术原理是什么?


背部吸脂手术


背部吸脂减肥手术原理

  背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吸脂器械,将背部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脂肪细胞数量大大减少,背部吸脂减肥术后,皮肤平坦,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细胞自皮下抽走,确实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的目的。

  1、360°环形吸脂,正面、侧面、背面多方位均匀瘦身塑形;

  2、精 确定向,小部位及过度部位[下垂脂修复]细琢更完美;

  3、手术时间短,塑身过程轻松、无痛副作用低;

  4、温和溶脂,脂肪分解后皮肤平整光滑,紧绷有弹性;

  5、减肥彻底,从根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效果终身不反弹。

背部吸脂减肥前准备

  背部吸脂减肥手术一般采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所以直接将同时含有麻醉药和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背部吸脂减肥术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

  有吸烟嗜好的人至少在背部吸脂减肥术前2周忌烟,术后继续忌烟2周。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药及激素类药者,术前1—2周也要停用。背部吸脂减肥术完成后,要立即在术区用棉垫外弹力绷带切实加压包扎。切口瘢痕处贴敷含醋酸确炎舒松-a的胶布2~3个月。

  背部吸脂减肥手术原理是什么?背部吸脂需要在局部麻醉或硬膜外麻醉下进行,约需一个半小时。手术前需要做常规检查,手术后背部要包扎1周。一般术后1~3个月,效果就能明显地反映出来。


        阅读:做背部吸脂安全吗                  背部吸脂好不好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