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的优势,背部吸脂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5:14

背部吸脂术是有效瘦背部的方法,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的背纤瘦性感,所以想要瘦背的爱美者可以尝试背部吸脂手术。另外背部吸脂术的优势有哪些?背部吸脂的术后护理方式是怎样的?

背部吸脂术后同样需要做好饮食调理(饮食正常化,少吃高糖、高热量的食品)及加强体育锻炼,若依然大吃大喝,不加任何节制,虽然再次发胖的程度较之前有所好转,但依然不能保持手术后优美的体形。

通常来讲,抽脂超过2000ml的人住院1-3天,因为手术过程中流失了大量的体液,住院除可补充需要的体液之外,医生也可随时观察情况,确保安全。除了手术后注意休息外,为保证得到更佳塑形效果,医生建议手术后坚持戴弹力绷带3个月到半年。

背部吸脂的优势:

1、背部吸脂定位精准:背部吸脂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监督下完成。

2、背部吸脂安全科学:应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剥离组织技术析出脂肪。

3、背部吸脂仟体塑身:在严格保证安全性基础上,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

4、背部吸脂精致皮肤:纤体的同时,保留一部分小颗粒脂肪用以紧致肌肤。

5、背部吸脂不反弹:成人脂肪数量恒定,吸脂塑身后效果持久,用不反弹。

背部抽脂术后护理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若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3、背部吸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4、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5、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阅读:背部吸脂有哪些效果  背部吸脂手术适合哪些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