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适合做背部吸脂的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09:41

背部吸脂可算是面积很大、要求较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这样的手术,那么哪些人是适合的呢?让我们来看看。


背部吸脂手术合适人群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关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背部吸脂要在背部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进步,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表示出迷人的风采。背部吸脂常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简称肿胀技术。这是抽吸体型雕塑优选的麻醉方法。Klein肿胀技术是一项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安全的技术。

背部吸脂手术禁忌人群

1、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者;

2、有心理障碍、对抽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3、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4、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5、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6、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7、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应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8、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9、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

10、年龄小于18岁的患者,乳房发育和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

阅读:背部吸脂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背部吸脂手术后的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