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下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10

俗话说,上游政策下有对策,当然,对于上级的安排,我们还是要服从的,之所以提到这句话,是为了引出我们本次的主题——分龄抗衰,正如字面意思一样,不同的年龄,我们要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来对抗不同的衰老所带来的生活纹理。


 


40-50岁:40岁是衰老迹象初现的年纪,眼睛周围及额头开始有明显的皱纹,上眼睑和前额的皮肤开始松垂,令整张脸呈现出困乏或悲伤的感觉。眼睛是一个人的心灵之窗,岂容皱纹来肆虐? 方法: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上睑皮肤松弛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50岁以上:眼睛深陷。使用眼霜增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睡觉时适度垫高枕头,减少浮肿和黑眼圈的形成。而双下巴和颈纹也慢慢爬出来了。常常给下巴和颈部去角质,并用含“维A”或“羧氨酸”的护肤品按摩,防止皮肤松懈下垂。使用含“辅酶Q10、α硫辛酸”、维C等抗氧化剂的润肤霜,提高皮肤弹性。 方法:拉皮手术。


除皱术,俗称拉皮术,它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术、额颢部除皱术、脸颊除皱术,可分别除去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脸颊部皱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等,使下垂眉部及外眼角上提,也可上提面颈部松垂皮盾和消除双下巴。可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单独使用或联合应用。这个年龄段的容貌衰老大致表现为:脸颊松垂、嘴角下垂、双下巴、颈部松垂,需要减龄的部位有不少,面部拉皮手术是改善皮肤松垂较主要的手段,除此以外,还会辅助进行提眉术、紧致脸颊和下颌的手术。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相关 :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上篇  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中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