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是不是一定要第二次填充呢?做自体脂肪填充是不是很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01 09:23

自体脂肪一般不是一定要第二次填充。如果身体局部有凹陷的部位影响到整个人的美观,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来改善。

自体脂肪填充是通过将自身健康的脂肪组织去除,经过特殊的处理后填充到凹陷的部位,可以是凹陷的部位,看上去比较饱满,脂肪填充后一般会有一部分被身体吸收,剩下的脂肪组织会存活,达到长久维持的效果,如果次填充完全恢复以后,外观比较自然,通常不需要进行第2次填充,假如次填充后,外观看上去不是太完美,可以通过第2次填充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要通过手术后的效果来决定,填充的过程对皮肤部位会有一定的损伤,伤口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的恢复,脂肪属于稳定期,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三个月左右才可以看出明显的效果,如果想要进行第2次填充,一般需要三个月以后外观完全恢复自然才可以进行。

平时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如果短时间内让伤口部位接触到水引起伤口感染,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对身体的健康也会有一定的损伤,短时间内较好不要做剧烈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脂肪移位,平时也要调整自己的饮食,饮食不当也会影响到伤口恢复,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有助于伤口恢复,较好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