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娃娃是什么?白瓷娃娃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08 09:28

  白瓷娃娃是一种新型的美容项目,主要结合了彩光嫩肤、黑脸娃娃和C6激光的功能,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暗沉、毛孔粗大、痤疮的情况,让面部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提升个人的美感和自信。平时对皮肤护理不到位,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影响个人的面部形象,通常可以采用白瓷娃娃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

  白瓷娃娃主要是通过专业美容仪器对皮肤进行作用,产生的镭射激光可以穿透到皮肤深层,有效的分解色素沉淀,色素碎片被人体细胞吸收,通过新陈代谢的方式排出,同时也可以刺激皮下的弹性纤维再生,加速胶原蛋白合成,让皮肤恢复活性,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让皮肤恢复到紧致的状态。

  白瓷娃娃操作以后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恢复时间短,是一种理想的美容方式,被广大的爱美者所接受,因为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具体的见效次数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通常4-6次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具体的治疗次数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来决定,做完白瓷娃娃以后,一般可以维持两年到三年左右时间,因为每个对皮肤的护理情况不同,具体的维持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平时可以采用一些保湿的护肤品对皮肤进行护理,出门时做好防晒,减少紫外线的直接照射,避免色素沉淀的产生,可以有效地延长白瓷娃娃的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