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什么时候可以填第二次?自体脂肪填充次数多了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01 09:25

自体脂肪填充大概需要半年以后可以填充第2次。具体的要看皮肤的新陈代谢快慢,如果新陈代谢比较快,半年左右的时间有一部分脂肪会被流失,通常需要进行再次填充,自身的皮肤新陈代谢比较慢,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填充以后要注意做好局部护理,不要用手使劲按压,以免对注射部位造成影响。

皮肤上出现了凹陷的现象或者有鼻子凹陷的情况,可以通过自体脂肪进行填充,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一般需要在自身其他部位脂肪堆积的位置做微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方式抽出多余的脂肪,经过细化筛选以后,注射到凹陷的位置,可以达到填充凹陷的效果,能让局部皮肤恢复到饱满状态,因为使用的是自身的脂肪,通常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第2次填充以后,一般能达到长久维持的效果。

鼻子有凹陷的现象会严重影响到鼻子的美观形象,做完自体脂肪填充以后,鼻子会变得更加立体美观,具体的注射剂量要根据鼻子的凹陷情况来决定,避免注射太多影响到注射效果,要保持创面清洁干燥,以免感染的情况发生,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能恢复到正常。

皮肤有凹陷的现象,可能是年龄增大以后皮肤营养成分流失造成的,可以通过注射自体脂肪的方式进行填充,自体脂肪填充以后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要注意局部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