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自锁牙套矫正地包天有没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2 14:12

地包天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牙齿畸形症状,通常是指下面的牙齿向前突出,要在上面牙齿的外侧,所以被称为地包天,会对正常的咬合功能造成影响,可以通过佩戴金属牙套的方式,让畸形的牙齿慢慢的回到原来的位置。

地包天牙套矫正器,比较常见的是金属托槽矫正,金属自锁矫正器;这种牙套上面没有结扎丝,所以戴的时候相对会舒适些、矫正速度也会更快~就是价格稍微高了一些。大概需要2万元到5万元左右,使用的金属托槽材料不一样,在费用上就会不同,如果使用的是普通的材料,可能需要2万元左右,如果使用的是质量比较好的材料,大概需要5万元左右。

金属自锁牙套优点在于舒适度相较于非自锁有所提升,没有弓丝挂嘴:自锁装置减少食物残渣堆积,更易清洁:矫正时间缩短,复诊时间延长:价格比非自锁贵但仍算较便宜的牙套种类。缺点:美观性差,戴上以后看起来不太美观,但是能够给牙齿施加压力,使歪斜的牙齿恢复正常,达到很好的矫正牙齿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