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少植发需要多少钱?发量少想植发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7 17:51

植发价格一般在8000-24000元/1000个毛囊单位。平均每1平方厘米皮肤就有100个左右的毛囊,所以一次手术的价格大概是几万甚至几十万。具体价格和患者需要的移植区域面积也与患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相关专业程度有关。因为植发是基于自体移植的原理,所以对于无供区者是不适宜的。

植发手术以毛囊单位为主,一个毛囊单位的价格从8元到12元不等。通常小面积的植发大概需要2万元左右。如果做大面积的植发,价格会比较高,大概要10万左右。另外,不同医院的价格也会有一些差异。

植发手术后也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同时也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毛囊处出汗,影响术后恢复效果。同时,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也要选择含有生姜成分的洗发水,有维护头皮健康的作用。此时,还应避免提取重物和剧烈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