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自锁牙套和隐形矫正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2 14:12

金属自锁和隐形牙套都比较好,不能一概而论。隐形透明无凹槽牙套,美观大方,佩戴方便,正畸期间口腔卫生清洁非常容易,但价格比较贵。自锁容易佩戴,矫正期间容易配合,口腔卫生清洁容易,可以相对缩短矫正时间,但美观度较差。牙套对牙齿有一定的矫正能力。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护齿。

戴上牙冠后,会引起矫正器装置的脱落,不影响治疗效果,为了延长治疗时间,建议不要吃太硬、粘牙等食物,金属自锁和隐形牙套各有优势,两种牙套都有各自的优缺点。隐形矫正对刷牙很方便。刷牙的时候取下矫正器就行了。齿面上的简单附件也很容易清理。虽然维持口腔卫生简单,但需要每天取下。第二天再戴就麻烦了。金属矫正的舒适性不好。因为用的是齿轮,戴上后,嘴里的内壁被齿轮的金属磨掉的话,容易引起口腔溃疡,不干净,带上后不能摘,相对方便一些。建议戴牙套后注意口腔健康,避免牙齿发生口腔疾病等问题。要吃像骨头一样硬的食物。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相关专业的医美机构。具体选择哪种牙套需要根据爱美者的牙齿情况来做决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