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特波假体优点和缺点是什么?曼特波假体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14 13:26

曼特波假体的优点是比较柔软,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而且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不容易出现变形的现象,一般是没有缺点的。曼特波假体通常可以用于隆鼻或者隆胸,使用效果都是比较好的,鼻子比较小,通常是由于遗传的因素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发育不良的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式进行改善。

1、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手术是通过在鼻子的鼻孔部位做隐藏切口,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鼻子内,可以改善鼻子的外形,使鼻子达到坚挺立体的效果,能够提升鼻子部位的美观,假体隆鼻通常能够维持10年到20年左右的时间,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保养来决定。

2、假体隆胸;假体隆胸手术是通过在胸部的侧边腋下部位做切口,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胸部的胸大肌下,能够使胸部达到饱满坚挺的效果,可以提升胸部的美观,而且曼特波假体材料可以与自体组织很好的相融合,通常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

在做完假体隆鼻或者假体隆胸手术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不要挤压到局部,以免出现变形的现象,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饮食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以及海鲜类的食物,也不能抽烟喝酒,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高的水果蔬菜,或者含有胶原蛋白多的食物,能够帮助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