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二次填充后能达到很优等效果吗?脂肪二次填充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01 09:26

脂肪二次填充后一般是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水分会逐渐的流失,皮肤上会出现皱纹或者肌肤凹陷的现象,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可以选择脂肪填充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是通过抽取自身脂肪部位较多的脂肪,比如腿部或者腿部,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后,填充到皱纹或者肌肤凹陷的部位能够使皮肤达到光滑平整的作用,可以提升面部的美观,而且自体脂肪组织填充后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成活率比较高,一旦成活能够达到长期的效果,如果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后不满意,达不到想要的效果,通常需要等到局部恢复后,通过二次填充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后,局部会有损伤,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恢复的效果,需要等到局部恢复后,再进行二次填充,如果过早的填充有可能会导致损伤加重,会影响到恢复。

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沾水,以免出现感染现象,会影响到恢复,不要用手去按压局部,以免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饮食也要注意,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以及海鲜类的食物,也不能出现喝酒,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能够缩短恢复的时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