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上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03

俗话说,上游政策下有对策,当然,对于上级的安排,我们还是要服从的,之所以提到这句话,是为了引出我们本次的主题——分龄抗衰,正如字面意思一样,不同的年龄,我们要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来对抗不同的衰老所带来的生活纹理。



20-25岁:这一阶段的皮肤细腻,能以正常的速度再生,其水脂性状况良好,皮肤能承受任何外来的诸如太阳光和污浊空气的侵袭,不用过分保护,每晚用洗面奶清洁后,使用清淡的润肤霜即可。


25-30岁:细纹初现,但在休息状态时便消失,成因可能来自丰富的面部表情,以及忧虑、悲伤等情绪的影响。这一年龄阶段眼部周围的轮廓会首先出现衰老迹象,开始需要眼霜以避免眼皮出现皱纹。 方法:激光美容这个年龄段细纹出现,要立即采取方法进行补救,例如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疗法,根据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刺激效应等原理,在不同的波长和频率下,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皮肤上的各种瑕疵,柔和地作用于需治疗的皮肤,从而使皮肤变得弹性光滑。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相关 :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中篇  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下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