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中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06

俗话说,上游政策下有对策,当然,对于上级的安排,我们还是要服从的,之所以提到这句话,是为了引出我们本次的主题——分龄抗衰,正如字面意思一样,不同的年龄,我们要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来对抗不同的衰老所带来的生活纹理。



30-35岁:因为年龄增长、荷尔蒙分泌减少、角质代谢缓慢、皮脂分泌不足,皮肤常常干燥粗糙。加上胶原蛋白持续流失,表皮就似泄了气的气球一样松弛干瘪。这时的抗皱要由内而外,除了补充表皮的皮脂和水份,还要从真皮层补充流失的成分,才能撑起表皮。皮肤抵抗力变弱,黑色素就容易入侵。


紫外线伤害以外,残妆和保养时过度的拉扯动作,都会刺激皮肤发炎,引发黑色素。 方法:透明质酸注射这个年龄段较重要的一点是补水。透明质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很大的功能就是补水除皱,被人称为“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深受广大爱美者欢迎。透明质酸注射是以填充的方式,将不同颗粒的透明质酸注射入皮肤,填充皱纹。可起到抗皱防皱的作用,很强的锁水功能还能让皮肤更富有弹性,此外,还可养颜美容、恢复皮肤滑嫩。


35-40岁:一旦到了这个年纪,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就会延缓,身体会更易堆积脂肪。针对锻炼、节食都难以减掉的顽固脂肪,这就是所谓的“中年发福”。据医学统计,肥胖症者的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3倍:动脉硬化的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2—3倍;癌症的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2倍。所以,这个年龄段的抗衰重点就是赶走脂肪,保持健康的体态。 方法:吸脂减肥术面对这样的中年肥胖症,吸脂就是优等解决方案。


虽然,近几年有许多新的去脂技术诞生,但吸脂手术的受欢迎程度并未因而消减,因为它的效果较容易预测。减肥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它对浑身影响小,不涉及重要的神经血管和深部组织,所以非常安全,减肥吸脂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所以不易反弹。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相关 :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上篇  分龄抗衰效果好三部曲下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