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09:23
长时间的加班,作息时间不规律,都有可能导致眼袋脂肪过厚,出现肿眼泡、金鱼眼等现象,这样的你美观程度大大受到影响,抽脂手术可以帮助眼袋缩小,那么眼袋抽脂手术多少钱?

眼袋抽脂手术多少钱

  与整形医院名气有关:在正规的大型整形医院比在一些不正规的美容院进行吸脂去眼袋价格要贵很多。名气越大、效果越好的整形医院,相对来说价格肯定要比一些没名气的贵不少。

  与整形医生技术有关:整形医生的经验越丰富,名声越响,预约整形的人会越多,因此其价格高是必然的。建议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医生,不一定非要选择韩国专家或名气很响的整形专家

  与设备有关:每家医院引进的吸脂设备不同,因此效果也各异。同时,这些吸脂设备的价位差距可能会较大,这就注定了手术价格与设备密不可分,越先进的设备价格必然越高。

眼袋抽脂手术方法

  1、单纯的吸脂祛眼袋。这主要是对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长久的祛眼袋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2、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眼袋吸脂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一定的松弛量),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

  3、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温馨提示:眼部吸脂相较于其他部位吸脂技术有更高的要求,不但要求医生有精湛的医术,也要求吸脂的设备尽可能的先进,以减少手术的失误。一定要到正规知名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术后效果才可以得到保障。

   阅读:手术去除眼袋的三种方式                              去眼袋的常见方法及误区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