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能减肥塑身瑜伽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22:40
  瑜伽能减肥塑身瑜伽误区?瑜伽不仅能够锻炼身体、塑身减肥,而且还能减轻压力、提高人的内在气质。练瑜伽时,四肢和身体的动作非常重要,但是另一个身体行为也同样重要,那就是呼吸。人们常常说,会呼吸才会养生。一个成年人每次吸进与呼出的气体量只有400毫升-500毫升。而做一次较深的呼吸,男性可达到3500毫升,女性可达到2500毫升,相当于通常吸气的8倍。科学的呼吸方法,会让我们的身体机能得到很好的调节,从而使生命获得大量的能源。



瑜伽能减肥塑身瑜伽误区


  瑜伽能减肥塑身瑜伽误区?

  1、瑜伽减重减肥误区:练习瑜伽大汗淋漓,尤其练的四肢酸痛,认为这样才能达到健身减肥。其实人体70%是体液,出汗只是减少水分,这样体重会一时减少,但喝水又补回来了,并无实际减肥效果;因此,减重并不等同于减肥。而四肢酸痛则因身体练习过度,产生了耗损现象,这样令身体增加虚弱,更不利于健康减肥。

 
  人体若要达到健康有效减肥,首先改善人体内在系统环境,如焦虑压力、火重便秘、气血淤积、吃喝贪婪等;通过瑜伽断食等练习方式,将这些引起肥胖不良因素改善,增强循环代谢功能,促进食物运化减少脂肪堆积,将人体产生残积物排出体外,这样达到真实减肥健康有效。因此,练习瑜伽减肥不是排汗耗损体重,而是改善不良,增加能量运转减排!

  2、瑜伽呼吸练习误区:练习瑜伽时呼吸有力发声,认为这样呼吸练出效果,有的因体式过快而练的气喘吁吁,诸如此类呼吸都是呼吸不良现象。尤其某种短促高频率的快吸快呼,让你练的快感亢奋,眩晕高潮,这类呼吸源自印度性力派瑜伽,实为开启性能量,较终为达到纵欲的一种不良手段。

  呼吸粗重有声不良状态有:身体病重,呼吸粗重有声;性情急躁,呼吸粗重有声;情绪火大,呼吸粗重有声;纵欲亢奋,呼吸粗重有声。体式过快,呼吸粗重有声。呼吸柔声细长良好状态有:身体健康,呼吸柔声细长。心态稳定,呼吸柔声细长;感官收摄,呼吸柔声细长;涵养修为,呼吸柔声细长。体式缓慢,呼吸柔深绵长。对照一下练习瑜伽,你的呼吸应该是咋样滴?

  3、瑜伽体式标准误区:练习瑜伽追逐体式标准,认为这样练习隶属于专业标准。其实,所谓标准角度概念是个矛盾,一个体式完成任何一个角度,都由无数个角度集合而成,瑜伽练习用功就在于无数个角度的空间行程,倘若只追逐某个标准角度,反而失去了改善整个过程的循序进展,结果,让自己练的生搬硬套,心生苛求。

  瑜伽练习没有统一标准理由:每个人体质情况与身体条件不同,所以无法有统一的角度标准。这就好比人练习模仿狗狗上下犬式一样,当无法做出狗狗一样原汁原味标准动作来,那么也即没有所谓标准可言。瑜伽是合理辩证练习,让每个人精进勤修,依照自身能力条件渐进而为,较终改善健康,成为属于你自己标准的圆满!

  4、瑜伽教学课堂误区:当你站在课堂上,带着大家做瑜伽体式练习,你快她们就快,你慢她们就慢;结果,大家练的不是自己当下真实感受,而所有的都是来自你的模仿状态。当你只顾带着练习,或许你知道或不知,更多形成了个人表演的性质,至于大家练习各种好坏状态,你就一问三不知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瑜伽塑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瑜伽塑身基础动作             瑜伽塑身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