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手术会流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2 14:53

腿部抽脂一般不会流血,不过可能会出现局部淤血的情况。大腿吸脂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腿上出现脂肪堆积的方式,通过手术能够达到一定瘦腿的效果,因为在皮肤上做小切口,所以会出现皮损的症状,就会有少量的血液流出。

在手术治疗以后,一定要适当的加压包扎,主要是预防肿胀,还可以预防出血,也要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而且也建议患者适当的穿一些紧身衣裤,一般建议穿三个月。

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水果,这样通常更有利于恢复,但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牛羊肉以及海鲜食品,不能抽烟喝酒。

在做抽脂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因为专业人员的经验比较丰富,一般可以减少局部疼痛的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