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可以做第二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1 16:55

大腿抽脂可以做第二次做,不过间隔尽量是在三个月到半年之后,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技术高的医生做手术。

在做大腿吸脂手术时,主要是利用专业的机器来产生一种负压能量,把腿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可以达到瘦腿和减脂的效果。

做大腿抽脂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可以做两次的,但是也需要看个人的情况做大腿抽脂手术的时候,如果局部脂肪还是比较多的话,是可以再次做的,主要就是看有没有达到患者理想中的一个效果,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做第2次抽脂手术。

在大腿吸脂后,为了加快术后的恢复时间,求美者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嘱托做好积极的护理,术后要及时穿上塑身衣至少两到三个月,如果初期出现淤青或肿胀,求美者可不必担心,这是正常的,之后会慢慢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