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腿吸脂需要插尿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2 14:24

是否需要为大腿吸脂插入导管取决于自身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插管。大腿吸脂是整形美容界常见的减肥方法吸脂主要是在口局部切一个小伤口,然后通过负压的原理快速泵出局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一般情况下,吸脂只能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通常不需要局麻,而全麻还需要看吸了多少部位和手术时间。如果抽出的部位多,脂肪量大,时间长,就要插导尿管;如果抽脂部位较少,一般不需要插入导尿管。

大腿吸脂后,一定要穿弹力塑身裤,塑造局部形状。一个星期后,可以把刀口的位置拿掉,也就是可以进行局部清洗。

建议及时去当地正规医院就诊,请医生在详细的检查一下,进一步明确诊断,根据医生的意见治疗为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