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是大小腿一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1 17:05

大腿小腿不可以一起抽脂,必须分开抽脂。大腿和小腿吸脂是两个不同的部位,大腿的脂肪堆积在临床上比较多见,可以通过脂肪抽吸的手术,将堆积在大腿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穿紧身衣裤进行塑形,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瘦大腿作用。

小腿的肥壮可能是由于脂肪堆积所造成,也可能是由于肌肉的肥大,如腓肠肌的内外侧头肥大。如果小腿部位是由于腿部肌肉发达造成的腿粗,可以打瘦腿针瘦腿,使肌肉暂时性麻痹,且肌肉体积缩小,达到一定瘦腿的作用。

在做腿部吸脂的时候,不建议一次吸脂太多,否则对身体危害大,且患者难于承受,大面积吸脂需要分多次进行。

全身肥胖者建议先通过节食及运动减肥,瘦腿可以通过拉伸,慢跑等有氧运动来实现。当然吸脂手术减肥效果明显且快速,如需要行吸脂手术,建议前往正规整形医院行相关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