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后多久可以洗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1 16:48

大腿吸脂后3天到7天左右可以洗澡,新陈代谢比较快的人,一般在3天左右可以正常洗澡,如果新陈代谢比较慢并且体质比较虚弱,一般需要7天左右才可以正常洗澡。

吸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进行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抽脂管道把局部堆积多余脂肪吸出体外,在恢复过程中避免接触水分会造成伤口不会出现感染,从而会影响到局部伤口愈合。

一般情况下,愈合关节周围的皮肤大约需要两周时间。如果洗澡太早,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和愈合不良。在手术后两周洗澡,可以给大腿皮肤和皮下组织之间的愈合和再生留出时间。

在做吸脂手术时,通常要由专业的医师来进行操作,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而且手术非常有合理性,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影响,在做完吸脂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要用手揉搓或者是抓挠,有可能会导致伤口部位出现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