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8/01 11:42

腿部吸脂后皮肤一般会出现松弛的现象,腿部吸脂后,皮肤松弛是很正常的,只要注意保养,3-5周后就会慢慢恢复。腿部吸脂手术就是通过注射一定的药物使腿内的脂肪逐渐分解成小分子,在专业设备的压力下,通过吸脂管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细致瘦身的效果,所以将体内的脂肪抽取来之后,皮肤就会有一定的松弛感。

但是,对于年轻的求美者来说,由于皮肤弹性很好,所以吸脂后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松弛现象,不管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不会有明显的松弛现象。而对于一些年纪比较大的求美者,或者是特别肥胖的求美者,由于体积减少过多,或者本身皮肤就比较松弛,在减肥吸脂塑身的过程中,体积的大量减少,就会造成皮肤无法完全回弹,皮肤松弛的情况出现。

如果抽出脂肪过多,皮肤松弛,可以穿塑身衣,塑身衣的效果是可以将松弛的皮肤紧贴于皮下脂肪组织,从而让脂肪组织快速愈合,使皮肤达到紧致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