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腿针真的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8/01 10:31

注射瘦腿针真的有效,瘦腿针手术时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腿部肌肉的发达程度,以及对瘦腿效果的要求,把适量的针剂注射到肌肉部位,这样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的联系,腿部的肌肉会逐渐萎缩,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需要的时间短,形成的伤口小,安全性比较高。

瘦腿针可被人体吸收分解,效果保持时间为6~8个月,即使不满意,也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注射瘦腿针当然是会有瘦腿的效果,要知道无论是肌肉型的小腿,还是脂肪型的小腿,小腿位置的肌肉都相对比较发达。

注射瘦腿针过后可能会使局部出现僵硬和疼痛等多种的不良反应,随着药性发挥有利于症状减轻和消除,使身体逐渐的恢复到良好状态,短时间要避免过度运动,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淋浴,以免沾到水出现感染的现象,影响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