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会不会影响腿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8/01 17:13

腿部吸脂手术能不能改变腿型,需要根据情况来决定。吸脂手术是属于一种常见的减肥瘦身方式,主要是利用真空负压的方式,把体内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到体外,减少脂肪量堆积,从而来达到瘦腿的效果。

如果是脂肪过多导致的腿粗,通常是能够达到改变腿型的效果,如果是O型腿,通过吸脂是不能改变腿型的。

如果是由于大腿局部脂肪堆积导致的腿型不好看,可以通过抽出适量的脂肪,起到改变腿型的效果,术后能够让腿型变得更加的美观。

另外,如果医生不专业,没有根据人体脂肪分布的情况和脂肪的厚薄程度,进行均匀抽吸,导致过度抽吸也会造成变形的现象。

所以建议求美者前正规的医美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手术完成之后注意局部切口的卫生。恢复期间需要穿塑身裤,可以达到塑腿型的效果。并且术后需要局部涂抹药膏避免色素沉着,还要积极的服用抗炎药物避免感染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