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后脂肪会长回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8/01 11:09

腿部抽脂后一般情况下不会再长,具体的情况还要根据患者术后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患者做完腿部抽脂手术以后,平时护理的比较好,而且没有食用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脂肪不会再长。腿部抽脂手术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瘦身项目,手术的时候会将腿部过多的脂肪通过专业的仪器抽出,能够改善腿部粗的情况。

任何手术都不能说一点风险也没有,腿部抽脂手术仍要注意一些关键事项。进行腿部抽脂手术时,手术操作必需小心翼翼。腿部抽脂手术是所有吸脂术中难度较大的一种,为了保证结果,同期又不形成鲜明的凹凸不平,吸脂时每个部位吸取的脂肪量不能太多。

腿部抽脂手术后在24小时之内会通过几个小的切口,有残余的吸脂膨胀液随着血液流出,在24小时之后基本上就不再会流出,这时候就可以穿上弹力塑身衣进行加压塑形,伤口的愈合需要7-10天左右才能愈合。一般情况下,临床会建议患者每天通过酒精或者安尔碘进行消毒伤口,然后贴上小的创可贴就可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