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一次多少钱?腿部抽脂后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7/02 16:44

腿部抽脂一次多少钱?腿部抽脂后多久可以恢复?现在爱美的人特别羡慕瘦瘦的身材。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并没有那么胖,而且有一双大象一样粗的腿。  


吸脂" alt="减肥吸脂" />


1、腿部抽脂一次多少钱?  

做一个腿部抽脂手术的话,目前是在8000元到25000元不等,而且腿部抽脂不是一个固定不变呢,价格在现实生活中,他与很多因素有关,特别是在手术中所发生的情况不同,收取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影响因素有如下的内容。  

一、吸脂减肥与吸脂技术有关 

专家影响吸脂减肥的价格,吸脂效果更好更安全。 

二、吸脂大概多少钱与医院也有格外紧密的关系 

每个医院的档次和医院当地的收费标准不同,也影响吸脂减肥的价格。不同地方不同医院的抽脂价格不一样,不同部位、不同医师等都因素都影响了抽脂价格的不同,但需要提醒的是,抽脂手术的难度和精细程度,是决定了其价格不会一样的。为了健康,为了美丽,正规医院是很好的选择。 

2、腿部抽脂后多久可以恢复?  

一般做完了腿部抽脂以后,需要进行一些护理,但是基本上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的。需要要休息两三天,然后就可以上班了。不过要完全恢复是在半个月到两个月的样子,因为抽脂减肥是一下子就可以瘦,所以需要承受的痛苦还是比较大的,比如说昨晚手术之后身体还是会有些难受的。 

想要术后恢复快一点的话,建议大家可以用温水来敷腿部,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一般在术后的三个月腿部就可以恢复以前的柔软度,如果体质比较好的,那么恢复期会更短的。腿部抽脂之后需要穿三个月到六个月的弹力服,来巩固手术的效果,并且在此期间要忌吃海鲜和辛辣的食物。 

3、怎样做可以缩短恢复期?  

1.可以用温水敷腿,加速血液循环;  

2.大腿抽脂术后,3个月能恢复腿部正常柔软度,对于体质好、年轻的朋友,术后恢复期会更短;  

3.腿部抽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但是抽脂后要穿3-6个月弹力服加以塑形巩固。并且,术后恢复期间不要吃海鲜和辛辣类食品。  

以上就是“腿部抽脂一次多少钱?腿部抽脂后多久可以恢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你还有什么疑惑,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我们都会为您一一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