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8/01 11:08

腿部抽脂是很受大众欢迎的一种美腿的方式。现在有很多的爱美人都会选择腿部抽脂手术,让自己的腿型看上去非常的纤细,让人们看上去美感大大增加。那么腿部抽脂手术都有哪些方法呢?

做腿部抽脂手术,是在腿部抽脂部位做一个微型切口,然后插入吸脂针管,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比较常见的腿部抽脂手术有电动负压抽脂手术、电子抽脂手术、超声抽脂手术、共振抽脂手术、水动力抽脂手术等。

1、电动负压抽脂手术:这是较早的一种吸脂方法,电动负压抽脂手术是利用负压的原理,通过特定的吸管吸头来对受术者局部的脂肪进行吸取,从而来达到瘦腿的目的。

2、电子抽脂手术:电子抽脂手术是通过高轻度高频电场所产生的热效应,对大腿脂肪组织进行作用,使脂肪细胞受热并产生破裂,从而来达到瘦腿的目的。

3、超声抽脂手术:超声抽脂手术是利用超声波来选择性的对脂肪细胞进行破坏,然后再通过负压吸取的原理来对局部脂肪组织进行抽取,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大腿吸脂手术方法。

4、共振抽脂手术:通过在电脑程序的控制之下,将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并选择性的破坏脂肪细胞,这样的话就可以达到瘦大腿的目的,共振抽脂手术可以有效保护大腿部位的血管和神经,所以是一项比较安全的瘦腿方式。

5、水动力抽脂手术:水动力抽脂手术是在水动力原理螺旋式水刀,利用加压的水流,准确作用脂肪堆积位置,准确分离脂肪,但不会伤害血管和神经,水动力抽脂手术可以减少脂肪数量,重组脂肪细胞,以此达到瘦身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