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腿围能减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6 16:12

大腿吸脂一般可以让腿围瘦10到15厘米。吸脂手术主要是在自身腿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切口,之后通过器械深入到皮下脂肪层内,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做精密的缝合,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大腿吸脂是目前医美界非常流行的一种项目,求美者进行大腿吸脂手术,首先要将需要吸除脂肪的部位标记出来,由于每位求美者的基础不一样,然后注射肿胀液,肿胀液主要的作用就是破坏术区脂肪层,而且具有润滑作用,让脂肪细胞更容易被吸出,有效的降低求美者的不适感。接下来,在腹股沟、臀后等隐蔽部位做大约2mm左右的小切口,用吸脂管通过小切口进入术区沿着皮下抽吸,把多余的、已被破坏的脂肪细胞连同肿胀液一并吸出体外。
大腿吸脂术后要穿塑身衣,建议至少24小时共计6周,因为塑身衣穿到半年对身材的恢复较关键。还建议大家避免辛辣的食品摄入,多吃富含蛋白质比较多维生素的水果等食物,可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