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大概多少钱?大腿吸脂术后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5:22

腿部是除了腹部以外第二容易堆积脂肪的人体部位。长期不运动会导致大腿粗大,并且情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严重,为了改善此类现象,很多求美者选择了到美容整形机构进行大腿吸脂手术,那么,大腿吸脂大概多少钱? 



大腿吸脂大概多少钱? 

大腿吸脂手术的价格一般为1~3万元,价格受到受术者自身脂肪多少、医院资质等因素的影响。如果需要吸的脂肪很多,那么价格自然也会贵一点;选择进行吸脂手术的医生/医院资质高,水平好,价格也会高一些。 

大腿吸脂大概多久能看到效果? 

大腿吸脂术的效果是比较快呈现的。大腿吸脂手术后不久,就能看到瘦腿的效果了。不过,术后是有创口和肿胀情况的,一般是术后7-14天恢复自然,术后3-6个月左右看到理想效果。 

大腿吸脂术后要注意哪些? 

大腿吸脂术后要防止创口感染,一周以内别用力触碰创口,也勿让手术治疗位置粘上水,并且服食抗生素三到五天。大腿吸脂术后勿食用一些对创口修复不好的食品,比如辛辣食物刺激的食品,以防影响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