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腿吸脂后,大腿围瘦了14厘米?这是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6/23 10:03

后台有小姐妹和呆小狐说:网上看到有人“我在XX医院/医生那里做大腿吸脂后,大腿围瘦了14厘米”,这是真的吗?呆小狐觉得其实这就是一种营销,会使多少人上当。虽然说宣称的这个效果对于大部分人来说,14厘米这个数值足够上头了。但是,呆小狐要说的是,大腿组织不仅仅只有脂肪,还有大量的肌肉和粗壮的骨骼,大腿各类组织里,其中肌肉占比高达40%,请问要吸出多少脂肪才能让大腿围“瘦”14厘米?请问原本的大腿得有多粗?如果你较瘦的腿围和现在只是相差5cm呢? 


大腿吸脂


对于女性来说,腿粗可能就意味着和裙子无缘,然而大腿粗壮是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改善的。大腿吸脂手术相对来说稍微复杂一些,因为大腿部位主要血管、神经分部较多,大腿脂肪由筋膜分为两层,深层脂肪位于深筋膜的表面,浅层脂肪组织主要位于皮下固有脂肪层之下,大腿吸脂主要在浅深两层之间进行。  

做大腿吸脂的医生必须格外精通人体解剖学、格外懂得保留足够脂肪的必要性。伤及皮下固有脂肪层组织,会破坏真里皮下血管网,很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形态不规则、凹凸不平的外观,吸脂过深很可能会破坏深筋膜,从而导致肌肉膨出与肌肉粘连,患者术后走路时会出现牵拉凹陷畸形以及疼痛感。   

大腿吸脂手术是个能让大腿变细、形态线条更流畅优美的手术,呆小狐希望大家理性,吸脂整形安全是第一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