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对身体有伤害吗?吸脂瘦身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6/16 14:10

快速减肥用吸脂手术,不过很多人担心吸脂减肥有危害,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主要针对分布在腹部、腰部、臀部、臂部、大腿、小腿等部位的深层脂肪,不仅减肥见效快,而且术后不容易反弹。吸脂手术主要适合那些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产后下腹部脂肪堆积、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积等。


 吸脂


吸脂瘦身的优势

一、见效快。吸脂减肥的效果是较快速的,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想减多少就减多少,塑形更到位,让身体曲线更优美,但是建议少抽多次,一次吸脂量不超过4000毫升,这样才能保证安全及效果。

 

二、影响小。小范围抽脂只须住院,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可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两周后可恢复正常的活动。

三、不容易反弹。成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基本恒定的,减少后不会再增加,而吸脂手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来达到减肥目的,所以减肥后不会出现反弹。

 

抽脂手术具有以下风险:

1、吸脂过多。一次性吸的太多,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或者麻药中毒。因此吸脂一定得适量。

2、吸脂后容易出现感染现象,这是和环境、医生的操作等等有关系的,吸脂手术应该在无菌环境下进行。

3、吸脂后要做好护理工作。正确的术后护理,才会保证手术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性。做好术后的护理,才不会伤害到身体。

4、吸脂手术的次数,吸脂手术的次数越多,对身体也就越不好,同时也有可能增加患者对手术的依赖。做好平常的作息,良好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就可以拥有正常的体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