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针多少钱一针呢?瘦腿针可以打在大腿上吗打多少瘦腿针才能看到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16 15:06

瘦腿针就是把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入小腿肌肉,从而让小腿肌肉萎缩缩小,它可以针对那些因为小腿肌肉肥大导致的小腿粗壮,有效将小腿瘦下来,让您在夏天也能和其他的女孩一样穿上漂亮的裙子。那么,瘦腿针多少钱一针呢?



一般在1800-6800元之间。医院的不同,价钱也会不同,医生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使用的botox除皱瘦型素剂量,还有术后的效果等等来确定,通常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具备先进的技术,所以他们需要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价格要高些,但效果是完全可以放心的。总体来讲,由于各个地区、医院不同,所采用的剂量都不一样,所以对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多少钱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因而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

很多人好奇瘦腿针可以打在大腿上吗?

大腿可以打,但是效果根本不明显,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人的很多活动都是依靠大腿肌肉来进行带动的。一旦在大腿上进行除皱瘦型素注射,大腿肌肉退化而造成大腿无力,这代表这以后很有可能走不动路,这个结果有谁能够接受??

所以,一般来说瘦腿针都适用于瘦小腿!大多数姑娘的大腿部位一般是脂肪过多,这种情况一般是建议抽脂的。同时如果姑娘小腿粗是因为脂肪过多造成的,这种情况也是建议进行抽脂手术。

打多少瘦腿针才能看到效果?

很多人有一个通病,只要是注射一次后效果不算明显就会放弃,所以这里我想给大家说一下瘦腿针到底打多少才会有效?

除皱瘦型素注射量是有讲究的,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如体重、注射面积及肌肉的大小都是影响你注射剂量的多少。一般来说,肌肉非常大一块的,一般也不超过300单位,300单位的量足够让小腿的肌肉在视觉上明显缩小。当然,缩小是肌肉的体积缩小,同时肌肉的维度明显减少。

注射瘦腿针之前需要先麻醉,打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痛,可能打完了会有一点,根据每个人感知程度不同;一般来说注射完瘦腿针后,肌肉会处于无法紧绷的状态,也就是特别无力,走路是感觉软软的,没力量。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哦,这是属于正常情况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