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火的减肥产品,减肥新方法助你轻松减肥不是梦(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5:27

近来我们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吃面包的视频火了,女明星随随便便吃个面包就可以上头条上热搜,而呆小狐作为普普通通的普通人,怎么样却都很难让人瞩目。然而女明星吃面包为什么能火呢?因为她一口面包要嚼了30多下才咽下去,网友纷纷感叹:我嚼几口面包就自己滑下去了!不管是细嚼慢咽,还是只吃几口就停,我们都做不到啊!其实,只要吃对一样东西,就能又吃得饱,又能控制热量:那就是膳食纤维!这可是减肥新方法,轻松减肥不是梦啊!



上期回顾   较火的减肥产品,减肥新方法助你轻松减肥不是梦(上)



轻松减肥



第六名 空心菜:并不会吸收毒素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4.0克,热量17千卡

钙含量高于牛奶,钾含量高于香蕉,并不吸收毒素,也不是什么蔬菜毒王,请放心地吃,多多地吃。


第五名 芋头:很棒的主食替代者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4.1克,热量112千卡

别当蔬菜,它其实是用来替代米饭等精制碳水类主食的。膳食纤维同样丰富的还有它的好朋友山药(4.1克,118大卡)。


第四名 燕麦:网红食物,确实有实力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10.1克,热量379千卡

健身达人、美食博主都爱它,也确实有实力,它富含的β-葡聚糖,不仅能增强饱腹感,还能延缓血糖上升、帮助控制血脂,较感人的是,身为网红却很平价,购买时选β-葡聚糖含量高的。


第三名 绿豆:经期也可以吃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16克,热量347千卡

营养很全的豆类,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经期、体虚、胃肠弱、糖尿病人都可以吃!绿豆汤颜色变红是因为多酚氧化,是正常的。


第二名 鹰嘴豆:5个方面都超过了红豆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17.4克,热量364千卡

钙含量、维生素B1、B2含量都超过赤小豆,还富含优质蛋白,营养太全面了,不愧是健身达人。而且它口感绵密,吃起来像板栗,易消化,隔壁老人孩子都馋哭了。


No 1:魔芋粉:低卡高纤,但得适可而止

每100克含总膳食纤维77.4克,热量8.6千卡

传说中的「零卡路里」食物,热量超低,膳食纤维含量超高。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含量也很丰富。魔芋粉做成的各种食品口感爽脆,本身没啥味道所以想配什么吃都很合适,是控制热量时期还能解馋的不二选择。


以上这些食物,都非常适合作为减脂人士的饮食。即使你没有在刻意减肥,只要在饮食中注意选择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会比没有这样做的人更容易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

不过,也正因为它们促进肠道蠕动的特点,容易腹泻、消化功能较弱的人可要注意少量摄入。

另外,如果你觉得吃了这些食物就可以帮你「燃烧脂肪」,那是想多了。它们只能让你更不容易饿,管不了吃货的馋。要是不控制整体热量,一吃就停不下来,可不能怪膳食纤维不给力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