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塑造完美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12:19
  鼻子不够完美,塌鼻、短鼻、驼峰鼻……那么多不完美的鼻型,困恼了无数男性、女性,这样的你,不妨考虑一下假体隆鼻手术,它能够让您轻松拥有秀丽俏挺的鼻子,重塑面部立体感。

  什么是假体隆鼻是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通过将已经雕刻好的硅胶、膨体等假体材料植入,较后将皮肤重新缝合,从而达到塑造英挺鼻梁的良好效果。
  女性美鼻的标准

  一般来说,女性的鼻型呈弧形且鼻尖微微上翘,这样更具活泼的美感。长脸的人鼻子可稍高一些,更显立体感;方脸者要适当宽粗些才与脸形匹配;而圆脸鼻型则不宜过长、过高,以小巧为宜。

  韩剧里的美鼻适合所有人吗?

  很多爱美女性想要韩剧里女主角那样高高的鼻梁,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面部优等黄金比例,明星的美鼻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倘若生硬地将其安到脸上,难免会显得突兀,整体看起来并不美观。

  因此,整形美容必须切合自身特点,切不可盲目追星。假体隆鼻手术不仅要考虑鼻子本身的美观,还需综合考虑鼻子与脸型、面部其他器官、个人气质等的和谐美。在术前需要进行精细的设计,对面部进行整体塑造,比较适合鼻梁过于凹陷的人。

  鼻部多项整形全面提升鼻部美感

  随着近些年医疗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创新,鼻部整形手术方法也在进步,鼻部多项整形手术的出现,已经帮助无数爱美人士重新拥有魅力鼻型,从而实现鼻部的整体和谐均衡之美。

  隆鼻手术是整形手术中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好的项目,也是较多的男明星选择的整形手术,值得大家的信赖,但是,任何整形手术都有自己的风险,建议爱美人士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手术。

  热点 :隆鼻方法有哪些?主要有三种    为避免二次隆鼻,你该这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