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鼻夹夹鼻子能让鼻子变高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2

用鼻夹并不可以使鼻子变挺,而且还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鼻梁的部位主要是由软组织或者是骨骼所形成的,鼻夹可以直接夹在鼻梁的部位,但是并不能够改变骨骼的形态,所以并没有效果,如果使用不当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受到刺激,从而引起皮肤损伤,因此要避免盲目使用。如果想使鼻梁高挺,需要做隆鼻手术来实现。 

鼻子主要由鼻骨、鼻软骨及软结构构成,其中鼻骨和鼻软骨决定了鼻子的形态,二者基于遗传、环境要素生长,在正常现象下不会轻易改变形态或移位。 

鼻骨为两块长方形骨板,上端紧密结合,下端稍微分开,与软骨相连,与人体别的部位骨骼性质相同,鼻骨具有较高的硬度,因而采纳鼻夹器向两块鼻骨施加压力,并不能改变鼻骨的角度或是高度。 

软骨是一种胶状的致密结缔结构,其细胞间质坚固而有弹性,这就使得软骨比骨头有弹性,在鼻前端特殊的结构之下,鼻软骨尤其是鼻翼软骨才能做到收放自如。若运用鼻夹器作用于鼻翼软骨,其原理类似用两只手指捏住鼻翼两旁,不管捏多长功夫,放手之后,鼻翼都会恢复到原来的形状。 

使用鼻夹器还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1、常常运用鼻夹器向鼻软骨与软结构施加压力,易引起皮下结缔结构挫伤、软骨损伤。 

2、鼻夹器运用时紧贴压迫鼻部,会影响该部位的血液循环,形成瘀血、炎症肿胀等难题。 

3、鼻部有较多汗腺和皮脂腺,长期压迫或鼻夹器自身卫生不过关,很方便引发粉刺、痤疮等病症。 

4、关于有鼻炎、鼻窦炎的人,可能引起鼻黏膜受损,影响嗅觉、呼吸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